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住建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70--2023-004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3-06-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住建局:用心用情办实事 真情服务暖民心
  • 浏览量:
  • 字体【      】

“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真情服务群众,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这是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宗旨。

进贤仓工程中,位于禾草街21号二楼的房主陈老太长年独居,加上行动不便,为了方便,就在家中自行搭建了无烟灶台。该灶台向外延伸紧贴被拆除房屋,属于违章搭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不影响工地施工任务,本着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宗旨,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经过多次上门沟通、实地走访的情况下,为陈老太安排施工队拆除了违章搭建的灶台,并在合适位置重新为她修建了一个全新灶台,真正做到了工作民生两不误。

陈老太表示:“虽然灶台被拆除了,但无偿给我们搭建了个新灶台,比原来的还好用”。陈老太满意的说,并向征收中心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