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2-010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8-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厕疏通 利民便民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23日清晨接到社区电话,朝阳新区的玉兰路公厕堵塞,区城管执法局环卫市容评价中心综合报务部立即派工作人员开着吸污车前往疏通。

今年的夏季,炎热难耐。接到任务到达现场后,清掏师傅们顶着熊熊烈日开始干活,先找到公厕后面的蓄污池,摆放好警示锥,再用铁棍把蓄污池的盖子撬开,迎面扑来的就是一股恶臭味,可他们依然淡定自若清掏。只见师傅们跪在地上,将头探到池里查看堵塞情况,经过精准判断后,将污泥吸出一部分,用水冲洗堵塞位置,再将污泥全部吸出,熟练的操作很快就完成了疏通工作,把周边地面清理并冲洗干净后,他们的衣衫已被汗水湿透,而脸上却洋溢着满意而开心的笑容。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清掏工们每天都穿梭在各大街小巷,吸污疏通下水道,让居民的生活更加顺畅!

a50e7043099c4c8a71676e7a5392bd6e61d8cf7ceca04cf736a84e3159192a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