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2-009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8-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加强城区水系治理监管 做好现场考核迎检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做好住建部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现场核实迎检工作,5日,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检查辖区水系治理情况和沿河环境整治工作。先后察看了孺子亭公园、桃花河等水系治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目前各水体治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部署,就各相关单位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

20195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 以来,我区以迎检工作为契机,认真剖析城乡污水处理问题,推进城乡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加快补齐水环境治理短板,打造水更清、河更畅、岸更绿、景更美的内河景观。


  DSC_5150DSC_5307

DSC_5174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