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2-01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9-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道路大清扫 让城市亮起来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安排一线环卫工人400余人,对全区78条主次干道进行道路大清扫活动。出动环卫作业车70余辆(其中共出动大型机扫车8辆、洒水车12辆,小型高压冲洗车50余辆)冲洗交通护栏46.83公里,冲洗果壳箱1600余个,公交站台40个,清理绿化带垃圾杂物60处。清理各类垃圾1.2吨。

 白露虽过,但今年雨水偏少,炎热天气仍在持续,奋战在一线的环卫人们不惧高温,始终坚守岗位、规范作业,他们用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为市民带来了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着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及满意度。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