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2-011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9-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执法局:全面推进老旧小区管线整治入户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针对西湖区住宅小区存在的“空中蜘蛛网”问题,彻底清除“空中飞线”“蜘蛛网”等顽疾,西湖区城管执法局综合管理股积极组织各管线权属单位及属地街道(镇)开展住宅小区管线入户整治工作,保障城市运行安全,提升小区“颜值”。

住宅小区管线入户整治工作施工繁琐复杂。我区区管线办统筹协调,各街道(镇)与管线权属单位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作,明确整治工作任务,按照“梳理、拆除、捆套、入楼栋”的方式,科学谋划、统筹协调,逐个小区逐个街道解决管线杂乱无章的问题,对有安全隐患的线路进行拆除、捆套处理,有效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

9月20日至9月27日,西湖区共完成光缆整治6370米,完成入户线整治950户,我区133个重点点位周边空中弱电管线整治已全部完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