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2-012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10-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爱护城区环境 洁靓英雄城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昌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八大行动工作成果,让市民在国庆节期间切身感受到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过上一个温馨、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区城管执法局进一步深化全市国庆节前市容环境、园林绿化及氛围营造,开展整治大清扫活动。

近日,区城管执法局组织80名一线环卫工人利用扫把、耙子、铁锨等日常工具,对司马庙立交桥下江西省烟草公司附近小游园以及周边原先遗留的建筑垃圾、白色垃圾、枯枝烂枝等进行整治大清扫活动。此次共清理绿化带杂物、杂草及生活垃圾共计7.2吨。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针对西湖区小游园、绿地的清理加强日常保洁。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