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2-012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10-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执法行为规范学习及考试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20221018日下午,西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江西省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试行)》文件学习及考试。大队领导、机关股室全体人员以及各直属中队参加考试,明确了执法行为规范内容。

 下一步,西湖区城管执法大队将依照市支队要求,对西湖区各综合执法队人员安排考试,熟知规范内容并贯穿日常执法当中。我大队还将紧扣文明执法、纪律作风和制度管理三个方面,全面查摆问题,不断完善“考评考核”机制,严格落实整改,突出正向激励,加强反向约束,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督查工作,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通过组织观看不文明执法、粗暴管理相关视频,对照《规范》开展自查自纠,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坚持每周操练,不断提升全区城管执法队伍整体素养和执法水平,从而为推进城管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通过定期理论考试、不定期暗访督查等方式,使之熟知规范内容并贯穿日常执法工作中去。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