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2-01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2-10-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执法局在全市围墙围挡整治工作表现突出受表扬
  • 浏览量:
  • 字体【      】


区城管执法局严格落实《南昌市围墙、围挡整治工作方案》(洪综整办字〔20217)文件要求,围绕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城市环境的目标,务实举措、强化担当、奋勇作为,在全市围墙、围挡整治工作中被评为表现突出单位,鞠耀辉、黄小华、周淼、李大水等同志被评为突出个人受到市城管执法局通报表扬。

  我局将不断聚焦“做示范、勇争先”,大力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持续做好第二轮围墙、围挡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