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3-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1-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规范工地作业湿法降尘减少扬尘
  • 浏览量:
  • 字体【      】

为防止工地渣余土外运产生扬尘,对大气造成污染,有效推进全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加大湿法降尘作业覆盖面规定并严格执行。全区所有施工工地运输出入口道路1000米内,作业时实行不间断洒水保持路面湿润,严禁车辆运输过程中产生扬尘。在操作当中规定运输单位是湿法作业第一责任人,现场配备作业专职人员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目前全区所有施工工地渣余土外运都全方位做到杜绝扬尘,运输车辆驶出工地要过水槽、经冲洗平台,再加上人工冲洗,出入道路全部湿润,扬尘基本“无出可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