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3-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1-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城管整治再发力 扮靓市容迎新春
  • 浏览量:
  • 字体【      】

春节将至,为全力打造“精致、美丽、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营造干净、舒适的节日氛围,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组织人员在春节前开展城市环境大整治行动,全力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园林绿化、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整治。

连日来,区城管执法局采取集中整治、徒步巡查、全面排查、错时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市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区域的管控力度,对市容卫生、占道经营、园林补栽补种、车辆乱停乱放、道路破损、路灯管养、大货车占道卸货等重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持续保持良好的市容秩序。

近日,出动环卫工人1138人次,对全区73条主次干道、擦清洗果壳箱(垃圾桶)1640余次;擦洗交通护栏41条;对管辖范围内的16座垃圾中转、146座公厕、化粪池等进行日常消杀。出动执法人员252人次,执法车辆11台,共整治占道摊点136处,出店经营147处,规范施工围挡3处,规范共享单车563辆,其他非机动车59辆。另外共整治铁路及通道沿线环境207处,整修窨井盖59个,围墙围挡7处,空中管线51处,燃气安全排查32处。联合执法队出动人员301人次,车辆80驾次,劝离违停大货车140余辆,巡查在建工地30余个,着力为辖区内市民营造出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增派人手、加大执法力量,扎实推进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整治提升,坚持长远治理、突出重点整治,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