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3-00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1-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执法局“三个做到”有力保障新春城区环境整洁有序
  • 浏览量:
  • 字体【      】


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有序、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区城管执法局持续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对标工作任务,制定计划、明确任务、强力推动、形成合力,进一步量化、细化工作整治指标,同时加强城管队伍的作风建设。

一是做到保洁、保畅、保安、保供、保廉五保目标。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节日期间强化快速保洁,加大巡查、清理力度,做到辖区范围内干干净净;全面整治共享单车、施工围挡、占道经营、建筑垃圾等的巡查执法力度,通过严查、严管、严控,不断加强城市街面秩序管理,做到道路街面规范有序、畅通无阻。全面排查道路破损、燃气使用、高空广告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做到“道平路净见本色,线齐物整有秩序,灯亮墙美提形象,设施完备强功能”,全面提高我区城市整体品位,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新春佳节中感受到辖区的变化。三是做到上班在路上、执法在路上、干事在路上,切实贯彻“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督查队伍要不断上路督查,对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城市管理问题的发现要及时对接,及时处理,切实解决当前辖区内市容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全区卫生整洁、规范有序,要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春节。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