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3-003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3-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城市管理工作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63e14add1483284c34297a0b5913c89

3月17日下午4点,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在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城市管理工作调度会。执法大队、各街道、洪城商圈、历史文化街区综合执法队、市容评价中心、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局机关各股室、侨盈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班子成员部署了相关城市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街道、股室对于布置的各项任务要一一认真落实到位,要加大对静态问题与动态问题的有力整改,并要做到举一反三;二是要加大日常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对照整改清单,快速进行整改;三是对南昌大道沿线环境要进行全面整治与提升。

会上还布置了其他城市管理相关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