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3-006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7-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开展“四减一优” 提升政务服务新高度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行政审批提速增效“四减一优化”专项行动通知,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全面梳理许可事项清单,不断优化审批材料、规范审批流程、压减审批时限、严格收费标准,对部分事项实行承诺制、容缺制受理,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1.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全面清理规范行政备案事项,停止实施店招设置备案一个事项。

2.针对前期群众反映办理“排水许可证”申报材料多、审批时间长的诉求,我局高度重视,相关业务股室主动对接市级部门明确政策,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意见建议,试行“排水许可证闭环管理制度”,明确各环节各单位职责。目前“排水许可证”办理时间已缩短至2个工作日。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把改进政务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立脚点,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问题,按照各级部署,抓好各项政策落实。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