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0811-3759-6160-8415-74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委副书记袁一旦参加区发改委区直企业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发改委企业管理中心、西湖区发改委企业管理中心党总支、西湖区发改委企业党员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于8月11日上午在蓼洲街举行。西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袁一旦同志亲自揭牌,西湖区发改委全体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区属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据悉,区发改委企业管理中心、企业管理中心党总支、企业党员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区发改委系统困难企业管理、基层党建有了新突破、新进展、新台阶,下一步将发挥重要职能:一是化解矛盾纠纷,防止因职工到龄无法退休和因病致贫等问题引发的不稳定因素;二是解决职工困难,综合协调进入中心企业的维稳、信访资金分配和使用,通过帮扶、补贴、支助等方式统筹解决特困企业职工的实际困难,维护职工队伍的基本稳定;三是加强委属企业管理,整合盘活企业有效资产,组织企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确保国有、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四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

  参加完揭牌仪式后,袁一旦副书记听取了区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对区直企业管理中心给予了肯定,提出了要求:希望管理中心能够积极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和主观能动性,围绕稳定大局,开展好服务企业、职工工作,妥善处理好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创新管理模式,在实践中优化管理制度、流程,实现各企业资产联动式管理,整合盘活现有资产,创造更大价值。

微信图片_20170815173350微信图片_20170815173354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