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109-7185-4236-9673-519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8-08-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卫计委举办“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系列活动——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17午,西湖区卫计委西湖区智慧西湖党建中心开展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和大型文艺汇演。活动由区卫计委主任吴梅萍主持,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皮洁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天的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表彰大会,评选出“十佳最美医生”和12“最美家庭医生”,全面展示好医生典型,充分激发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第二阶段是文艺汇演充分展示我们卫计医务工作者的才艺和人文情怀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皮洁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她指出这次西湖区最美医生和最美家庭医生的评选不仅是对受表彰同志的肯定和鼓励,更是激励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希望全区广大医生、医务工作者要提高站位,牢记白衣天使的崇高使命;提升水平,增强救死扶伤的能力本领;提振精神,在建设健康西湖工作中彰显担当作为;提升服务,以救死扶伤的满腔热忱忘我工作积极进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努力开创我区卫生与健康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健康西湖、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西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