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386-0627-3287-8292-219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9-08-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市领导调研指导西湖区健康促进区试点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了了解西湖区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区试点工作进展,指导健康促进场所建设,81日下午,省卫健委宣传处副处长江建中、省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任万德芝、市卫健委副主任万鹏、市卫健委政宣处处长樊增强、市卫生计生宣教中心主任李双玲等专家一行对西湖区健康促进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西湖区卫健委主任吴梅萍、副主任吴莉红等领导陪同。

专家组先后前往西湖区健康社区国贸阳光社区和健康企业青云水厂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国贸阳光社区书记熊玲、青云水厂厂长胡建伟等对健康促进社区和健康促进企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带领专家组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健康教育活动室、社区健康角、1+5+X社区邻里中心、企业工作场所和运动场地等,专家组一行对西湖区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区试点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对国贸阳光社区和青云水厂的健康促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指正,建议加深宣传氛围,充分利用职工体检数据,进行群体性健康干预等工作,并以点扩面,普及健康场所建设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生活指导,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和幸福指数。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