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7621-8230-5871-8858-27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6-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卫健委副主任朱烈滨一行来区调研城市社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5日上午,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烈滨一行来我区调研城市社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黄立发、区政府副区长刘荣鑫陪同调研。

朱烈滨一行来到区妇幼保健院托育中心、全优贝贝托育机构实地查看托育机构的建设情况与设施状况,详细了解机构师资配备与管理等情况。随后在区政府人防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了解社区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部门和托育机构的意见和建议。

朱烈滨对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湖区敢于先行先试,有组织领导、有切实举措、有保障措施、有良好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支持多样化发展、强化监督管理、做好登记备案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取得新发展

区卫健委、教科体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托育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