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2-00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8-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西湖区卫健委开展辖区内0-3岁托育机构开托复课疫情防控验收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西湖区0-3岁托育机构开托复课工作,根据省、市有关要求,西湖区卫健委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疾控中心、区妇保等部门开展辖区内0-3岁托育机构开托复课疫情防控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分别对西湖区辖区内的7家托育机构,按照复课准备工作验收表逐项进行检查。检查中,各机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及复课相关准备工作。验收组详细了解了幼儿入园后的管理、应急处置流程和措施保障等工作,并实地查看了厨房、教室等重点场所,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机构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复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验收组还将根据每所托育机构的具体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核验,对未予通过验收的托育机构,出具整改告知书,直至机构整改到位复查通过后方可恢复托育服务。对未经检查验收擅自开展托育服务的,一经发现即纳入“黑名单”,坚决依法依规予以查处,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的复课环境。

下一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西湖区卫健委将进一步做好托育机构的管理工作,要求各机构严格执行复课后的各项防控措施,建立日报制度,加强出入门禁管理,实施场所定期消毒等,并督促各镇(街道)职能部门做好日常监管,努力为辖区内0-3岁儿童提供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切实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