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7745-9067-1707-7784-389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19-04-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4月10日,西湖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调度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0日,西湖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调度会议。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奕蒙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西湖公安分局局长喻炜出席会议。各街办(镇、管委会)、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洪城商圈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小燕就当前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黄小燕强调,一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单位要深刻吸取4月9日洪城停车场干货市场火灾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密密织牢安全生产这张网。全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全力排查属地和行业领域存在的各类隐患,确保安全责任履行到位、群众动员全面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三要务必扛起安全生产这份责。各单位要落实责任,要大力宣传,要加强演练,确保各类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要规范细致做好善后处理。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迅速成立火灾事故调查组,调查火灾原因,做到及时公布;要搞好火灾事故的损失评估和相关善后事宜;要深入排查存在类似的违章建筑,做到及时清理,对不符合消防要求的市场企业要关闭整改,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努力创建全区安全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喻炜对当前全区消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下步消防工作重点任务。区应急管理局通报了4月9日洪城停车场干货市场火灾情况,西湖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火灾救援情况。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