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793-8941-0456-9843-059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黄小燕区长带队督查辖区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28下午西湖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实地督查汇海国际广场唛可秀KTV以及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等重点区域,察看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和市场供应情况以及节庆氛围等相关安全保障情况。

汇海国际广场,黄小燕一行先后前往天虹超市、中影国际影城,察看了节日商场人流、消防安全设施和货品供销、食品安全,并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在唛可秀KTV,黄小燕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应急救援、疏散措施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在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时,黄小燕实地察看了街区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客流引导以及用电用气安全等情况,听取了春节期间街区运营情况的汇报,并与经营户、游客亲切交谈。

黄小燕强调,当前正值迎接春节假期,安全稳定是当前头等大事,全区各相关单位、辖区各企业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安全培训教育,加强应急演练,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区应急管理局、区商务局、区文广新旅局、西湖消防救援大队、桃花镇、十字街街办、广润门街办主要领导同志陪同。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