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092-6355-6677-4086-148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18-11-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部门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 浏览量:
  • 字体【      】

1121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部门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两位主要负责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五型”政府建设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区纪委书记、建委主任胡建平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区市场局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部门建设的实施方案》。

杨琴书记要求:一是学习好文件精神;二是落实好工作任务;三是遵守好各项纪律,理解贯彻落实“五型”政府部门建设部署会会议要求,并与年底当前各项工作统筹结合。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朱学兴局长强调指出: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设“五型”政府部门的重要性;二是抓住关键要素,全面推进“五型”政府部门建设;三是迅速行动,确保“五型”政府部门建设落实落到位。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