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0-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核减取消岗位及报名改报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选调职位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4方可开考;若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该选调职位数。如有未能开考的职位,可允许已报名该职位的人员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逾期未进行改报的,视为弃权。报考达到开考比例职位的人员,不得改报其他职位。”现将有关核减取消岗位及报名改报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核减取消岗位

1.本次报考共有6个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4人,取消相关选调岗位,具体见附件。

2.“南昌市西湖区社区矫正中心(岗位代码123)”为选调计划3人岗位,报名人员已超过4人,为提高考生录取率,该岗位核减情况将视报名改报情况另行公告。

二、报名改报要求          

1.网上改报时间为:2022年10月21日9:00—17:00

2.在改报时间段内仅限取消选调岗位报名成功的考生改报,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江西人才服务网https://www.jxrcfw.com)修改报考岗位信息。

3.未重新改报其他岗位或改报不成功的,视为弃权。

附件: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取消表

南昌市西湖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0日 

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取消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