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住建局>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860-8030-1771-9159-7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建局 生成日期: 2022-04-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西湖区城乡建设局领导分工
  • 浏览量:
  • 字体【      】

负责人陈剑锋:主持全面工作,兼管招商、经济发展等工作。

副局长万宁洪:负责建筑管理方面工作。分管建管办。

联系协调城建(建筑工程)、生态环境(大气扬尘治理)、自然资源等工作。

副局长李庆: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招投标、行政审批、消防审批、消防安全、停车场建设、交通运输管理(疫情防控)、农房、农民公寓、林业、防震减灾、教育科技等工作。分管建设工程消防事务中心。

联系协调纪委监委、城建(消防审批)、交通运输、招投标、行政审批、停车办、林长制、教科体等工作。

副局长赵光耀:负责党务、行政、组织人事、宣传、统战、政法(综治)、信访、老干部、保密、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红十字会、精神文明、武装、双拥、司法、统计、安全生产、应急、防震减灾等工作。分管党政办、武装部。

联系协调人大、政协、统战、宣传、退役军人、武装、应急、司法、信访、统计、共青团、工会、街办(镇)等工作。

党组成员喻斌:负责水务、园林绿化、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分管园林绿化事务中心、水利办、河(湖)长制办公室、污水管网建设及水体治理提升工作专班。

联系协调水利、河(湖)长制、生态环境(水污染治理)、污水管网、防汛排涝等工作。

党组成员段纹:负责工程施工现场指挥、路灯亮化、政府采购、财务、审计、国有资产等工作。分管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财务室、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协调财政、社区改造、市政道路建设、路灯亮化等工作。

党组成员管志强:负责人防、综管、创建、工程项目前期、工程报表统计、预决算等工作。分管人防办、综管办。

联系协调人防、城管(奖补资金和报表填报及考核)、重大项目、文明创建、数字城管、交通改善等工作。

西湖区城乡建设局下属单位:

1、罗文浩  西湖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江西中慧城乡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

为西湖区城乡建设局管理的正股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西湖区辖区内城市道路、排水设施及部分桥梁、涵洞、河岸设施的养护、维修及抢修;防汛抢险、城区排涝、抵御特殊天气灾害;协助处置其他突发、应急事务;负责西湖区辖区道路的改、扩建任务;完成区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江西中慧城乡建设开发公司为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设备总承包二级、公路工程总承包三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城市道路照明专业承包一级、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一级、地基基础专业承包一级、园林古建筑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专业承包三级和环保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2、赵少俊  西湖区园林绿化事务中心主任(南昌隆兴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为西湖区城乡建设局管理的正股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负责辖区内城市园林绿地、公园、广场、小游园的建设、管理与维护工作;负责辖区行道树的栽种、养护管理工作;完成区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3、郭磊  西湖区建设工程消防事务中心

西湖区建设工程消防事务中心是按照此次机构改革要求,由西湖区城乡建设局督察办公室、西湖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整合组建,为西湖区城乡建设局管理的正股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对建设工程消防施工过程的质量监管、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技术监管。贯彻执行国家《招标投标法》等有关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并协助行业主管部门拟定有关招标投标的规范性文件;负责对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活动进行监督管理。负责管理、规范道路运输市场,实施对道路运输市场的监督检查,加强道路旅客运输、道路货物运输、机动车驾驶培训、机动车维修、汽车租赁等道路运输企业资质管理及生产经营活动管理。负责对辖区内农民公寓(还建房)的选址、规划、设计、建设方面的协调、运作、监督和管理。完成区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