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信息公开年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9385-2657-7681-0547-05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8-02-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17年西湖区发改委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浏览量:
  • 字体【      】

2017年西湖区发改委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南昌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要求,由西湖区发改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制。本年度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部分组成。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西湖区发改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369号六号楼5楼,邮编:330025,联系电话:0791-86597356)

一、概述

区发改委按照市、区统一部署,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各级规定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发改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上级部门的总体要求,妥善处理,合理界定信息公开范围,做到积极稳妥,及时准确,公开、公正、便民。2017年,发改委主要通过西湖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和在办公室设立本部门查阅点以及政务公开栏等方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重点公开了以下政府信息:区发改委党务政务、财政预决算、政府各类工作动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等内容。

根据统计,截止2017年12月31日,发改委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100余条。包括概况信息、法规文件、发展规划、工作动态、人事信息、财经信息、行政执法、公共服务。公开的政府信息未涉及个人隐私,也未出现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西湖区发改委

2018年2月23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