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信息公开年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7043-6192-3982-5436-47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 生成日期: 2020-01-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文广新旅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浏览量:
  • 字体【      】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经济工作实际,及时更新政务公开栏目信息,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各项制度,规范信息发布流程,加强信息管理制度建设,大力推进我委信息公开工作,营造良好的信息公开氛围。2019年,西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要通过西湖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和政务公开栏等方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截至2019年12月31日,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86条。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9年,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在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但公开内容和形式有待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工作的工作机制和宣传力度有待进一步增强。

2020年,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将继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从抓好内容落实、完善公开形式、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监督考核等方面大力推进教育系统政务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需要说明的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