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信息公开年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8782-5295-3847-2526-627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14-12-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绳金塔小学迎接书法进课堂督导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128日上午,绳金塔小学迎接区书法进课堂督导检查。张明、李敏老师一行到校后首先针对书法进课堂常规进行了专项检查,翻阅了学生们的书法作业、书法教师的教案以及一、二年级语文教师的写字指导等,随后在学校的书法教室进行了教学方面的了解。最后走访各班查看各班级书法文化的布置情况,对孩子们精心布置的书法园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相信通过此次督查检查的开展,能够更好地促进学校书法进课堂工作的开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