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信息公开年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167-2687-7986-0949-72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14-12-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绳金塔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虞国庆厅长重要讲话精神
  • 浏览量:
  • 字体【      】

128日下午,绳金塔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讲话精神。  

虞厅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四个“必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必须把师德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必须深化教师教育改革; 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必须深化教师管理制度改革。要求大家切实把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破解教师工作方面存在的体制机制障碍和突出矛盾,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打造江西教育升级版,为实现“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随后,谭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把虞厅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成为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全体教师学习后深受鼓舞,广泛开展讨论,决心把虞厅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发展,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