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信息公开年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6206-1498-1702-6818-58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15-04-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朝阳小学开展“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 浏览量:
  • 字体【      】

421日,朝阳小学开展了“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主题班会。江西教育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  

孩子们课前收集学生利用网络寻找破坏、污染环境的相关资料。班会课上,孩子们交流资料,学唱有关环保的歌曲,讨论如何保护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学生关心自己生活的环境,明确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高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社会公德,使他们自觉地用小行动来保护大地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