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行政审批局>信息公开年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527-0948-3109-9576-95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行政审批局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

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我中心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几部分,并附指标统计表。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911日起至200912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07916565060

一、概述

2009年,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中心班子的领导下,本着“实事求是、政务公开”的原则,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组织开展,具体工作由党政办公室负责,各科室在职责范围内提供信息公开的各项业务资料,办公室审核统一发布,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日常的信息工作、电子政务工作相结合,确保工作有专门工作人员承办,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及时准确地发布了相关政府信息,有效提升了公共服务水平,促进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截止2009年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3条,新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0条。其中工作动态类信息20条,占50%;其他信息20条,占50%主要公开形式:(1)互联网。2009年以来我中心的政府信息主要是在信息公开平台和本中心网站上面向群众公布。公众可通过互联网进行查阅。(2)公共查阅点。专门设置了西湖区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府公开信息查阅点,汇集了2008年至2009年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中心2009年度未接到受理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9年度我中心信息公开未收取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09年度没有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件,也没有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诉讼案件。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09年我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也仍存在一些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政务公开的内容还需进一步扩大,政务公开项目还需进一步完善。

下一步我中心将有针对地加强薄弱环节的建设,积极推进我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向深度发展。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重点问题,合理分类,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不断提高我中心政府信息的时效性和专业性,进一步提高我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

           2010年3月21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