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财政局>信息公开年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8310-5582-1101-6533-334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召开“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推进工作部署会
  • 浏览量:
  • 字体【      】

814号西湖区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 “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推进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袁一旦出席并讲话,全区一级预算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财政局局长宋吕行同志主持,首先区财政局副局长罗文传达811日市财政局会议精神、通报我区平台上线率情况及提出了下一步主要工作要求;区监察局局长漆鸿彬就切实提高单位上线运行率,从源头防止“四风“问题发生提出进一步要求;最后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袁一旦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三是严肃财经纪律,严控“三公经费”增长;四是区财政局要做到全程指导、重点监督。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