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预算决算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322-7516-3732-6517-998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改委生产计划科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西发改字(2006)11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棉花市小学改扩建项目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你局报来西教体报字(2006)7号文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根据市政府办公厅(2006)240号抄告单精神,同意棉花市小学对校园进行改扩建。

二、项目用地:

同意将棉花街11号(占地面积95平方米)、棉花街47(占地面积130平方米)、北面150平方米闲置空地和东面低压电器厂占地320平方米宿舍用地纳入棉花市小学教育用地范围。

三、项目规模

1.建一栋占地面积90平方米的二层综合教学楼,一楼为厕所,二楼综合教室,建筑面积为180平方米。

  2.在校园东面新建乒乓球活动场所,建筑面积95平方米

  3.在该校3号楼西面新建消防楼梯,建筑面积125平方米

望收文后,抓紧办理其它相关手续,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

特此批复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