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预算决算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877-2010-8926-5520-46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改委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西发改发(2008)19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同意对桃花一村、三村农民公寓楼项目立项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农民公寓建设管理办公室:

你办报来《关于建设桃花一村农民公寓楼项目》的报告收悉,根据洪府厅抄字(2006554号抄告单精神,现就项目内容批复如下:

一、同意对你办报来的要求兴建桃花一村、三村农民公寓楼项目给予立项。

二、项目地址:

同意在水厂路以北、西桃花河以东、红苗小区以南兴建桃花一村、三村农民公寓楼,用于解决建设绿泰农资市场涉及拆迁安置的问题。

三、项目内容及规模:

项目占地33亩(其中城市规划路用地1.6亩,公共绿化带4.1亩),总建筑面积32342.59平方米。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300万元,所需资金来源于拆迁安置资金,不足部分由一村、三村自筹。

望收文后,抓紧办理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并按要求前来办理项目招投标核准。

    特此批复

 

 

                                    西湖区发改委

                                  2008818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