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预算决算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868-9642-2233-0583-42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改委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西发改发(2008)04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新建育智学校立项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教体局:

   你局报来《关于新建育智学校的立项请示》收悉。根据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残疾人联合会下发的《关于编报全省特殊教育学校建设总体规划及十一五期间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教计字[2008]49号)精神,现就项目内容批复如下:

一:同意对你局报来新建育智学校的项目给予立项。现育智学校作为康复、培训部,将新建育智学校迁至西湖区塔子桥11号,建成后作为育智学校教学部。

二:项目地址及建设规模:

新建育智学校位于西湖区塔子桥11,总建筑面积4504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1204平方米,新建教学楼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

三: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771万元,其中:新建教学楼费用396万元;设备费用254万元;规划设计报建等费用80万元;老楼维修、装修等费用41万元.

经费来源:中央、省、市财政专项资金拨款,不足部分由区财政承担。

望收文后,抓紧办理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并按要求前来办理项目招投标核准手续。

特此批复                                                          

 

 

西湖区发改委

                             2008331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