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预算决算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758-0841-2438-4836-54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改委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西发改字(2008)24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要求对兴建桃源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及四个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给予批复的请示
  • 浏览量:
  • 字体【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城市居民不再仅仅是满足于吃好穿好,而是要求有优美的居住环境,良好的社会治安,便利的生活条件及和谐的邻里关系。为适应这一要求,我区桃源街道拟改变社区旧的管理模式,给群众提供全天后的信息网络、医疗保健、法律援助、家政中介服务等,并做了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现将可行性研究报告转报给贵委,请求贵委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给予批复。项目概况如下:

项目名称:南昌市西湖区桃源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及四个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南昌市西湖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项目建设地址:1.桃源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桃源西路(省博物馆宿舍以东、苑中园小区以南)

              2.桃源街道桃源湖庭社区服务中心:桃源大街东方桃苑小区内

              3.桃源街道警园社区服务中心:桃源大街267号公安小区内

              4.桃源街道万福园社区服务中心:抚生路190

              5.桃源街道振中社区服务中心:桃花路90

各中心建设内容及规模:

1.     桃源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新建办公用房1768平方米,包括社区服务中心、街道市民学校等功能用房。

2.     桃源街道桃源湖庭社区服务中心:改建办公用房300平方米,包括文体活动、阅览室、警务室、社会救助站、市民学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

3.     桃源街道警园社区服务中心:改建办公用房200平方米,包括文体活动、阅览室、警务室、社会救助站、市民学校、党员活动室、增加电子阅览设备和藏书等功能用房。

4.     桃源街道万福园社区服务中心:改建办公用房300平方米,包括文体活动、阅览室、警务室、社会救助站、市民学校、扩大便民利民范围等功能用房。

5.     桃源街道振中社区服务中心:改建办公用房300平方米,包括文体活动、阅览室、警务室、社会救助站、市民学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功能用房。

项目资金及来源:项目总投资340.21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00万元,地方配套140.21万元。

 

妥否,请批复。

 

 

 

                      西湖区发改委

                     2008723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