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执行公开>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20-0401-2022-00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2-10-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商务局党的二十大期间开展商贸领域西湖区安全生产“回头看”大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商务局党的二十大期间开展商贸领域

西湖区安全生产“回头看”大检查

为进一步精准发现隐患,严肃问题整改、防范风险隐患,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0月18日上午,西湖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带队,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西湖万达广场、朝阳洲天虹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回头看”督导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主要检查了企业消防设备设施、消防通道、消控室值守人员持证上岗、综合体内餐饮商户燃气用户燃气安全等情况,现场发现有防火卷帘门下放置杂物、防爆物品巡检记录不完整等一般隐患,已要求企业负责人当场整改。

检查组指出:一是要树牢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在二十大期间企业要开展一次全面的隐患自查,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宣传,实现长效管理。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常抓不懈、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企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二十大期间全区商贸领域持续安全稳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