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执行公开>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20-0401-2022-00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2-11-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商务局邀请并接待了2022年世界VR产业大会系列活动重要嘉宾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商务局邀请并接待了2022年世界

VR产业大会系列活动重要嘉宾

11月12日至13日,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名行业专家、企业家等参加大会。大会共签约项目107个,签约金额达716.67亿元。

大会期间,南昌市西湖区商务局邀请了钉钉科技副总裁林锋、时速文化传媒董事长李勇、金森特通用航空副总裁卞豪等10余名重要嘉宾分别参加了《2022年世界VR产业大会》、《江西省VR产业对接会》、《2022南昌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三个会议活动。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邀请企业来区实地考察,与企业开展合作洽谈,谋求共赢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