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执行公开>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20-0401-2022-00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2-12-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商务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商务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按照区食安办工作要求,西湖区商务局举全局之力,认真组织辖区内14家农贸市场、17家商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现将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成立机构

为确保食安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区商务局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局机关各股室长、所属企业负责人为成员的食品安全领导小组。为宣传工作有序开展,起到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周密部署、层层发动

12月8日,区商务局局长邓淑平主持召开《西湖区商务局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参会。

会上传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会议精神,要求本辖区商贸领域利用宣传海报、小喇叭、LED、调查问卷等方式开展创建食安城市宣传活动,强化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市民对我区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

三、迅速行动、扎实开展

区商务局充分利用商贸领域优势,组织辖区内14家农贸市场,17家商场超市,在入口处张贴宣传版画、LED屏播放食安宣传标语,并在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入口处发放倡议书、食安宣传品,以及发放民意调查问卷等形式,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关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食安宣传开展情况:

1.农贸市场、大型商场利用LED屏播放食安宣传标语共21处;

2.发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倡议书》1600余份,回收民意调查问卷1000余份(农贸市场+商超);

3.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粘贴宣传版画约50余处;

4.利用小喇叭播放食安宣传;

5.区商务局定制了印有《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示范城市》标语的围裙、帆布袋各500个,在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发放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