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执行公开>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20-0401-2022-001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2-12-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首届大南昌都市圈(西湖-奉新)赣品网上行暨“十百千万”线上助农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奉新县举行
  • 浏览量:
  • 字体【      】

首届大南昌都市圈(西湖-奉新)赣品网上行暨“十百千万”线上助农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奉新县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强省会、促消费等工作部署,精准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推动大南昌都市圈实现高质量一体化发展。1122日,由西湖区商务局、西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奉新县商务局主办的首届大南昌都市圈(西湖-奉新)赣品网上行暨“十百千万”线上助农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奉新举行。奉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晏瑜、奉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永昌、西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局长陈琴、西湖区商务局副局长高智慧出席活动。仪式上,西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局长陈琴、奉新县商务局局长徐蔚分别致辞。相关部门负责人、电商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网络达人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连线方式,观看助农直播间直播情况。

活动最后,奉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晏瑜、副县长陈永昌,陪同西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局长陈琴、西湖区商务局副局长高智慧一行前往奉新灏天直播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西湖区直播电商优势,展现奉新县优质农产品资源。通过电商经济的辐射带动,为奉新优质农产品开拓市场空间。在助力电商经济,挖掘消费潜力,赋能乡村振兴的同时,为两地共同探索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入结合的发展模式打下良好合作基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