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执行公开>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20-0401-2023-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3-01-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应对寒潮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应对寒潮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1月12日全市应对强寒潮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12日下午,区商务局召开了安全生产暨应对强寒潮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分管同志主持,相关业务科室长、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领导关于寒潮天气安全防范工作指示精神和会议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结合商贸领域实际,全力做好寒潮天气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安全防范工作,督促企业要采取切实可行安全防范措施;二是要高度重视此次降温和降水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做到提前部署,及时应对,全力保障商贸企业安全稳定;三是督促企业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到快速应对,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辖区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