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执行公开>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20-0401-2023-000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3-02-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商务局召开经济指标分析会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商务局召开经济指标分析

2月27日下午,西湖区商务局召开开放型经济指标分析会,商务局副局长高智慧出席会议,对实际利用外资、实际利用省外项目资金、外贸进出口三块工作进行布置。

高智慧副局长指出,各街道经济专干要尽快掌握辖区内的企业情况,与企业建立联系。在外资方面,要督促外资企业于上半年填报2022年度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做到不漏一家。在内资方面,各街道要积极挖掘、梳理、跟进现有项目,并做好全年规划。在外贸进出口方面,各街道要走访外贸企业,让外贸企业填写调研问卷,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参展意向,鼓励外贸企业通过中国(江西)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进行报关。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