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执行公开>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20-0401-2023-00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3-04-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开展商贸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开展商贸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商贸行业安全发展,切实落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攻坚行动,4月6日下午,西湖区商务局分管同志带队,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组成督导检查组,对朝阳洲天虹、西湖万达广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企业全员全岗位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情况及应急救援预案制定等进行检查,现场指导企业建立警示教育室。针对在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同时,督促企业认真学习《西湖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攻坚行动方案》有关内容,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