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执行公开>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20-0401-2023-00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3-05-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联合检查,以查促改——西湖区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西湖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商贸领域安全形势平稳。5月25日下午,西湖区商务局会同区应急管理局、行业领域专家组成检查组,到喜盈门建材大市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督导检查。

检查组查阅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履职情况、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及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攻坚行动各项台账资料;重点对企业高低压配电间、水泵房、经营场所等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隐患问题4条,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