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执行公开>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20-0401-2023-00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3-05-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西湖区商务局积极参加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西湖区商务局积极参加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

活动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灾害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知识,5月11日下午,西湖区减灾委员会在绳金塔南广场举办“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绳金塔街办、区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积极参加。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练、发放宣传资料、发放环保宣传袋、制作展板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各类防灾自救基本常识。西湖区商务局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制作宣传展板2块,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