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实地察看井象风情商业街、绳金塔民俗风情街项目
  • 发布时间: 2021-03-27 21:5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27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实地察看井象风情商业街、绳金塔民俗风情街项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参加。

陶亿国来到井象风情商业街,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方关于街区建设进展和招商运营工作的介绍。他表示,井象风情商业街项目立足“三眼井历史风貌区”,尊重原有城市脉络,立足人文关怀、以呵护历史文化名城的老街区巷道肌理及延续南昌市民对街区的集体记忆,蕴含了丰富的历史、文化、民间艺术价值。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陶亿国指出,要从盯紧消费层次、依托历史文化资源、把握开业时机、提升周边环境等方面下功夫,把街区做优做精做出特色。

随后,陶亿国来到绳金塔民俗风情街,在听取项目介绍后表示,绳金塔民俗风情街提炼赣派建筑元素,保留了具有历史价值的物件和建筑实体。陶亿国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招商、周边环境提升等工作,努力把街区打造成弘扬南昌地方文化的博物馆和江西地标性历史文化街区。

区政府办、区重大项目办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