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全区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1 20:4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1日上午,区长陶亿国在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副区长胡海出席会议。

会上,陶亿国强调,一要强化保障。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快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拆迁、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审批保障到位、征拆保障到位、土地保障到位、资金保障到位。二要加强调度。要建立健全“日调度、周调度、月调度”的调度机制,采取现场调度等方式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三要督查落实。区重大项目办要会同区政府督查室,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每次调度会议明确事项,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查现场、看进度进行督查,并及时通报督查情况。

胡海部署了相关工作,区重大项目办、区城建局、区房管局等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会前,陶亿国实地察看了华侨城玩美公园、南烟(金圣)小区综合改造等项目,听取了有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听取了意见建议。

区政府办、区重大项目办、区发改委、区房管局、区城建局、区文广新旅局等单位以及部分街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