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南昌市西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4-08 19:2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8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在区人武部召开,南昌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曹国胜,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小燕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长陈冲主持会议,区人武部政委杨金寿参加。

会上,曹国胜宣布黄小燕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并颁发任职通知书。曹国胜代表警备区党委对黄小燕同志担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对西湖区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西湖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区人武部全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在维护核心上提升新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二要聚焦备战打仗,在主业主抓上谋求新作为,强化备战意识,硬化务战举措鲜明为战导向。三要传承优良传统,注重抓教育聚合力、抓制度落实、抓协调搞保障,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上开创新局面。

黄小燕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区人武部,向警备区党委首长对西湖武装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切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做到牢记使命,深学笃行懂武装。带头恪尽职守,坚决扛起“管武兴武”新使命,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到落实制度,聚焦主责管武装。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着力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联动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不断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做到全面统筹,多措并举强武装。通过考评促武、保障强武、融合抓武,把根植于群众的战争伟力激发出来,以工作实效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以高质量的党管武装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贡献力量。

区人武部党委班子、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各设立武装部的行业系统负责人,各街道(镇)行业系统武装部长、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