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5次区长办公会
  • 发布时间: 2021-04-30 22:0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30日上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在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区长办公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副区长王光、马桂林、胡海、徐志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五一”劳动节将至,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万无一失;要持续强化城市管理,注重文旅商圈发展,确保节日期间交通秩序井然、市容市貌有序、环境卫生整洁;要严格遵守值班值守纪律,加强督查,进一步压实行业部门、属地街镇责任,确保及时、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会议研究讨论了老旧小区改造、义务教育、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有关事项。

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