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9 20:4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9日上午,区长陶亿国在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出席会议。

陶亿国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季度全区经济实现良好开局,但是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和较大差距,各部门、各街镇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区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切实加以改进。

陶亿国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科学制定二季度工作目标和落实举措,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做到加速二季度、超额双过半。二要加强对全市、全区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不断增强对全区经济的监测预测能力,统计部门要会同相关部门做好月报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参考。三要全力推动企业升规入统工作,相关部门、街镇要实地走访各个企业,了解企业规模、经营状况,并向企业宣传政策,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升规入统各项工作,做到成熟一家、审核一家、入统一家。

邓云生、万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区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及企业升规入统总体情况,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现发局等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区政府办、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现发局、区商务局、区房管局、区城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税务局、各街道(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