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陶亿国现场调度全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有关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4-27 20:4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7日,区委书记黄小燕、区政府区长陶亿国来到“智慧西湖”指挥中心,现场调度全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有关工作。

在指挥中心现场,黄小燕、陶亿国通过“智慧西湖”系统,运用云存储、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对辖区各区域、路段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实时监管,并通过对讲机远程通话系统,统筹对作业车辆和作业人员进行管理调度,不断提升“巩卫”工作监管信息化、实时化水平。

黄小燕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巩固和规范城市管理成效,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长效常态做好“巩卫”工作。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大数据中心、智慧西湖等信息化平台和先进技术,推进信息共享、工作互动,消除信息盲区与管理盲点,通过平台“实时监测”的特点,紧密结合好全区文明创建认领行动,全面细致排查“巩卫”工作的短板弱项,持续开展对主次干道的流动摊点、店外店、马路市场等城市乱象的专项整治,以‘绣花功夫’推进精细化城市管理,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

陶亿国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责任重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与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巩卫”工作落到实处;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和部门联动,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做到重点再突出、责任再压实;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巩卫”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卫健委、区创建办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