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率队赴鹰潭市余江区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 2021-04-10 22:2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8日,区委书记黄小燕率队赴鹰潭市余江区考察交流,余江区委书记苏建军、区委副书记黄贵开、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李海东先后陪同考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参加。

 

黄小燕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西沃德尔科技产业园、联利泰眼镜(鹰潭)有限公司、江西华清眼镜有限公司、潢溪镇渡口村、韬奋小镇、锦江镇澳翔光电5G智慧工厂项目,详细了解了余江区情及宅改工作等特色经验做法。

黄小燕指出,余江区近年来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眼镜产业、雕刻产业以及高新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其城市规划建设、文旅融合和产业发展工作对西湖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她表示西湖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两区交流合作力度,推动两地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苏建军对西湖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今后西湖区的朋友能多到余江走走看看,更深地了解余江、感受余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促进、共同提升。

区委办、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桃花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